陈厚

ko美人师兄是不是又眉来眼去了,伐确定不确定呢


有一个片段,二位大神优化成功,美人师兄挨个抱抱,这是k莫第一抱啊,双方都非常开心,ko抱过了,还盯着抱老三的美人师兄,脸和脸距离是很近的很近的。b站把这节扒了个底掉,没啥扒的了。大神提到其他五只一同去上海,ko是略有所思。美工男提出改造形象,并点了愚公的名,愚公退回来,接着美人师兄低头抹着嘴笑,还不自然的瞟了一眼,我就觉的吧在瞟ko!他看大神不会那是那么个样。多回放几遍ko似乎也在用眼角回应,哎呀妈呀,我真相了吗!这么看人不累吗。


人一散,ko果然提出:不去上海,瓦不喜欢抛头露面,而且(顿一下)瓦不习惯穿的正式。

美人师兄心领神会出面解围,但是:俺们要看你穿正装!

你们看看

大神被雷的直眨眼:说啥呢,我擦

愚公啥表情:你真是够不要脸,扯上瓦们干啥

ko看着他说完就一愣,可能寻思:人家都说不习惯你们还看啥,哎不对,只是美人师兄自己想看我!

之后就魂不守舍魂不守舍的,完全跟不上其他人的话题总慢那么一拍。直到美人师兄借阿爽的由头说自己也挺奇怪,ko好像明白了什么扭头看了一眼美人师兄,美人师兄极其的特别的不自然的对视一秒,扭扭捏捏转过去转回来,网友形容的是:妖娆啊。多回放两遍ko嘴角开始上扬,似乎终于接收到了最想要的信号满足的甜蜜的嘴角上扬上扬又上扬了,飞快瞟了一眼美人师兄。

到商店到商店,ko开始目空一切,满眼粉红,喜不自禁k氏盯,试衣服啥的,这节视频也早扒稀乎烂了,k莫心意终于互通了,互通了!

这里似乎就是一个转折点,美人师兄终于脚出自己为啥奇怪了,哈,以后的海鲜宴自驾游啥的自己接吧,好累好开心!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