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厚

ko与美人师兄的相遇相熟相恋(1)

想看同人文的勿进,想欣赏优秀文学素养的勿进!可以喷不许骂人。


小说没看追的电视剧,追到一半看的番外,所以执意将剧中和番外内容联系在一起。剧中没交待ko性向,不知道是不是直男,但郝眉纯直男是有明显证据的。二人网恋,作为被甩一方,ko出现在对方生活中,目的不明,或者再续前缘或者寻求被甩真相也可以打击报复,还是“我就来看看”。郝眉成为渣男前投入多少感情,成为渣男是否愧疚,面对闯入生活的厨师帅大哥是惺惺相惜还是“你给不给电话我该来吃饭还得来呀”---摘下重点,供大家妄下结论(赠送脑䃼😄)


ko 食堂打菜的、兼职厨师、顶级黑客
美人师兄 大四学生、初入职场程序员、公司技术骨干


初遇地点:大学食堂(一次或很多次)



                    对方认知                   行为语言热点


ko              对我始乱终弃的人     笑 打三份排骨

美人师兄   打菜的                       笑 谢谢大哥


脑补双方心理活动:

ko:是他,没错!小激动,得让他记住我

郝眉:真都给我了,擦



相熟地点:小餐馆(三次或以上)


         对方认知                 行为语言热点

ko    对我始乱终弃的人 写菜单 我只是个烧菜的
                                        你自己来就好
                                       你太瘦了 心情不好?
                                         他们都让你做 ?
                                     你们家老三?嗯 留被子
                                       捧脸挡腿 看对方睡觉
                                       黑他电脑换桌面再黑

美人师兄  打菜的兼职厨师   你是打菜的--工作人员
                                           你做的菜非常好吃
                                           青菜再加一点点盐
                                      有的菜美若天仙有的---
                                          留个电话吧
                                         我只是个码代码的
                                   最好吃的酸菜鱼 挽胳膊
                                           叫朋友来捧场
                                        你给的肉是三倍不止
                                            一起吃 我累
                                    我家我住新家 这是哪
                                        你是不是下药了
                                         我那床被子?
                                    我累 被我的光芒 ---嗯?
                                         你说嗯 知音难觅


脑补双方心理活动:

ko:真来这吃饭了!?我擦

打菜的?告诉你我是谁害怕吗!算了

我做饭当然好吃了,我是谁!你不知道

要电话?打电话不也为吃的吗,来这吃。算了,挺诚恳的就写给你,当初结亲态度也挺诚恳!哎---

整这些人来,我可没兴趣认识,手挽的挺溜啊!跟谁都这么自来熟??!!让你挽一下也----不会死。没话找话!哎-----吓着你了?你可别不来了----


被子不要了?说不要就不要了!我不想听不要了!!!我这留下它干吗------


我黑你电脑了,不黑也找不到你,好多天没来了


习惯了又黑了,那人谁呀,水平不错,你好象没怀疑我

来了!

我就扶你一下,没别的。

酒量差就别喝这么多,男的也有危险,不过我在!你不知道.

送你回家?

出身这么好难得不势利,优点还不少----,好好了解,我优点也挺多的其实---

你就在我眼前!

难受的时候都过去了,因为看见你了吗?我不难受的..

也没那么难受,想知道为什么---

睡相--嗯,挺好

下药?想啥呢,谁给谁下药啊,擦,算了人家开玩笑呢。

这么累,我去帮你吧,没反对,当你同意了,我告诉你我叫啥了,没想到什么吗。

哥们就哥们,你们家还!

没注意他们不正常吗,知音个屁!

我明天去找你,好吧?我说好就好!到时候你会什么反应?反正,我就想帮帮你



美人师兄:大哥人还是不错,说话有点怪

俺两挺有缘呢,这都能碰上,挺好

ko?大哥名字好酷,这是会点啥呀,ko?练武术的?拳击?那就是散打,体格子不错。

大哥手艺真没的说,这去个大饭店当个大厨也够格,窝在小破餐馆可惜了。就是人有点怪,说不上来,就是怪。

大哥人是真不错,除了爹妈还真没人注意我胖瘦,真拿我当朋友哇,挺热心!

真有点不好意思,整的他坐一宿。

对我是真不错,就是人有点怪,不过他好象脾气不太好,这眼神怼人也挺狠啊。反正我也觉得他挺好,好象神交已久。不过没听他说过自己的事,算了,问不好该怼我了。以后我得多关心关心他!

其实---为什么呢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