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厚

论美人师兄对ko动心重要时刻(来自神经饼的执着解读)





      大家心知肚明的情节,郝眉吃醋老三和ko一组扒在窗户上cos壁虎,之后没心思吃饭盯着两位大神吐槽不是人,再然后优化成功!成功后的一抱到试西装,这里绝壁是ko美人的感情增进的重头戏,再之后海鲜宴走后门了,情感要发展的,怎么发展的呢怎么就海鲜宴大大方方k氏盯,顺理成章走后门,而郝眉毫无半点抗拒?

 ko在进入致一那刻起,对美人的心思那是司马昭之心,就不必提了,无条件护着罩着眉哥,尤其在网恋曝光之后,结婚组队,一起工作下班一起觅食。眉哥才发觉身边无处不在的ko居然同意和老三一组,小半个月各忙各活他才觉察ko的重要性,无法同进同出的失落,渴望独占ko的念头,这才把ko黑客厨师属性扔到一边,真正注意了ko作为一个男人的本真。

    直接导致他想看人家穿西装:这分明在挑逗!不参杂一丝丝纯洁友情的赤裸裸的露骨的挑逗!哥们之间可以当下对对方穿着品头论足,只有对有兴(性)趣的人,才会对穿着不同服饰的身体产生肖想,各种制服诱惑都是性的暗示!所以他才觉得自己奇怪,他眉哥已经沦陷了!

ko能察觉不到他情绪的变化吗?ko一直暗中观察美人师兄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和阿爽斗嘴,不抬头就嗯。去吃烤什么东西让他偷艺,电脑都不记得关,急切急切的拎包就走,他一门心思宠溺美人师兄,你说啥都对你让我干啥一个迟疑都没有,然后为啥同意和老三一组?老司机上路他在推拉,(当然也是工作上的责任)天天上赶着你,你也只当我哥们,拉开点距离你才看得清我是什么!好些人觉得番外里的ko更心机,其实电视剧里他路数一样的,食堂里先让你记住我,然后出现在你常去的地方,是你认出我的你冲我要的电话,我拒绝了吧,你非要!试问就算美人师兄没要到电话,就不再去小餐馆吃饭了吗?两人就会从此汉魏分明,再不联络?怎么可能,眉哥大咧咧一人,那么没节操一人,冲吃的他还得笑呵去。

所以之后按照ko计划进入致一,用顶级黑客身份再震你一下,远比一上来就表明底细对美人师兄的影响力更玄妙吧!ko作为一顶级大黑他能不知道郝眉读什么专业干啥工作吗,绝对对口啊,随便找个机会就是同事,你跟老几干我也能搞定进入公司的,凭他黑老大的身份水平还免费,任是大神肖奈也抗拒不了,没弄明白ko什么意图就让人登门,不过肖大神可不是吃素的,一眼看穿你心思!ko也见识了肖奈的厉害,不过这也不妨碍他该干啥干啥。

美人师兄作为一直男,他起初只不过人生遇知己一见如故,ko明里暗里点他好几回:郝眉追问是否认识自己,人家没摇头就是点头好吗,什么你自己一个人来就好。又留被子又承认光芒掩盖老三种种,他没谈过恋爱就是不懂,跟人掏心掏肺拿人当好兄弟,留宿那段,他神经再大条也不至于喝醉把自己扔大道上,那是一种信任对ko全没戒备的表现。ko一进公司,他肯定是蒙圈,顶级黑客和一食堂打菜的这两身份反差太大,震摄力度十颗星,都不太好意思生气。但郝眉是聪明人慢慢回味至少认定一点ko是为帮他来的,人家来公司他又最得好处,帮他出头分担工作,在ko那说一不二,人生不要太得意,美人师兄简直开挂了!
直到网恋曝光,这之前郝眉心里一直有对爱情的渴望,想要谈恋爱,目睹老三和微微的甜蜜,略显伤感的回忆起网恋,那段网恋没有交代时间,但促成ko追到庆大足以说明两人是动了真正感情,俗话说的好:少男情怀总是痴。ko果然够痴情,步步为营从小心翼翼的接近无底限的付出,适时拉开距离,最后郝眉沦陷走后门成功。个人感觉,ko在郝眉始乱终弃之后一定到达了某种程度的痛苦,电视剧里这一段,ko各种表情,无外乎吃惊郝眉会记得那段感情并且清楚被抛弃的真实原因,最后郝眉说再没碰那个游戏的时候,ko的脸上就是痛啊。他曾经痛苦过,也许也想放弃过,黑了电脑见了美人师兄真容,一张人畜无害的脸,愣是恨不起来,欲罢不能,这里甚至是更早就扒过对方底细才同意网上结亲的也说不定。

     美人师兄什么时候会联想到ko早摸了他底细刻意接近,在下以为连同肖奈大神至少在网恋公开那时就己经能作出判断,天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又大学食堂又小餐馆,正好是网恋对象,你一大黑客说我啥都不知道只纯属巧合,没人信呐!!ko对郝眉的手段和肖奈追求微微如出一辙,所以在走后门那场戏,郝眉安慰ko输给老三是人品高于老三时,最后还略微不甘的嘲笑了一下:我就随口一说!心想天下大神一样黑呀!


说到不甘,美人师兄还是有的,一步步被算计,他心下还是会不满,只是ko对他太好魅力太大,再去计较就显得矫情。说到这,不得不说ko就是一付出型人格外加超级控制欲占有欲,也就是说,你只要跟我好爱我,为你当牛做马都愿意,但你是我一人的,你是我的全部我也是你的全部,你只能爱我,你眼里只能有我,改桌面那番外有类似解读,超市看美女那段:她没我好(我怎么好你会知道的!)


游泳比赛,输赢他是不在乎的,他气的是美人师兄没选他,你想看我穿西装既使不习惯我也穿了。你想看比赛还猛夸,我这么低调个人为你比了,你还不选我!他关注对方当然希望得到郝眉的回应,不过ko也就气一气,虽然电视剧里没有明确表示怎么哄的,美人师兄也是知道自己错了,最后烧烤时要吃厨师的眼神和为ko的鸡腿比赛,ko早已眉开眼笑了。至于魅力,强大到不是人的工作能力,为人低调,长的还帅,帅的让肖奈都坐不住凳子,你郝眉多聪明个孩子他舍得拒绝ko吗,从组队讹大神1000块钱,他是口口声声的说才不考虑ko感受,其实这里已经完全明白了ko对他的用心,有愧疚又不反感,又有钱拿,顺坡下驴他也是很傲娇愉快的接受了,毕竟两人是有坚实的网上和现实感情基础的,也许从那时候从他知道ko是手可摘星辰开始ko在他心里和以往不同了!电视剧里表现这一段,ko之前都有不自觉的回避郝眉的眼神,或许是为掩饰自己眼里心里的爱意,他不敢太用力表现出来,只用行动来表达感情,毫无保留的为对方做事。直到网恋曝光,美人师兄说追悔莫及,ko就势承认身份,妈呀,都说美人师兄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俺觉得他就是吓大的,这一路ko给他的刺激够他回味半辈子了!要不怎么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一人喜欢刺激一喜欢刺激人,两字:绝配!

  


    最后解读,电视剧中ko一场经典表情演绎,网恋曝光的k氏盯,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在恨美人师兄,眼里只有无尽的诉说,所有做的事都是因为爱你!你懂了吗?



说半天就是美人师兄一笔直笔直的直男,小可爱被ko无怨无悔的爱、诚意和魅力折服了,哈哈,同乐同乐

---------以上文字为k莫cp纪念,爱那两只💕

          

评论(3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