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厚

论美人师兄对ko动心重要时刻(来自神经饼的执着解读)配图

手机编辑文字不知道咋配,真的整不好,凑合看吧,嘻嘻嘻嘻




电视剧里,优化成功肖奈指定几只出差上海又讨论优化形象,美人师兄说完自己也很奇怪之后,得一帧一帧的看,我是截图放大了才发现他的视线在ko,光看动态一定认为是看肖奈。其实他是穿越过肖奈看过来的,如果视线落在肖奈身上也是头发或头顶,他怎么会看肖奈的头发呢,挡住肖奈,哦落在ko脸上才对了。我本来也没在意这个细节。有一天突然想到两个抱了,这是剧中两人最亲密的瞬间,唯一一处抱啊,之后不会什么都没发生吧,至少在ko他会很激动。ko来致一干啥来了,跟你打天下实现自己价值吗?才怪,他追美人师兄啊,这是他执着所在,数一数二的黑客ko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的能力,就是证明也是给美人师兄看的:我厉害,爱我爱我!ko在电视剧的出现场景几乎都有美人师兄在,所以连带着他的眼神反应也几乎都是回应着美人师兄。


再说电视剧里,拥抱之后,一群人从办公室出来时美人和ko走在最后,一瞬间美人是在看ko的。图太难截了我就放弃了。大家啰里啰唆讨论一通,美人和ko也是有眉来眼,奈何同框少一闪而过,截了图也没什么意义。美人说他自己奇怪,个人感觉这句话本身就是奇怪,美人之后的举动又特别反常,扭扭捏捏。肖奈想再压榨这几个骨干他大不了吐槽吗,美人向来不嘴软,他的神态分明是在发骚,他会对谁发骚?和ko一秒对视脸都是红的。最后ko在肖奈转身回办公室之前眼珠迅速流转,大家伙们亲爱的大家伙们:ko看肖奈用得着这么偷摸么!这编导就是想搞事情,暗暗设计一个情节蒙敝大家,不仔细一帧一帧的扒根本发觉不了这里隐藏的美人和ko的互动。

评论(3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