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厚

美人师兄你好天真


有个问题好困扰


喜欢戴帽子,系领带、单肩跨包的神奇男孩美人师兄,他在幻想星球游戏昵称是什么?(P咧:亲妈没说谁知道)

很多游戏在一个服务器也会有重名

比如:手可摘星陈
首可摘星辰
守可摘星沉
首渴摘星辰-------不要笑,我大中华汉字文化博大精深!22集微微被人质疑芦苇微微身份,也说过游戏里相像的名字有很多比如:鲁猥猥猥

ko好懂有没有,不说出对方昵称光凭服务器角色就确认了美人师兄说的那人就是自己,果然好懂,郝眉也毫不质疑!好歹多问几句:我昵称是什么之类的,确认一下啊,小雨家族质疑微微可是实战pk才承认的呀,美人师兄你果然好天真 








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搞事情吗,可以搞不明白事情的!不过,可以反证ko早己知道美人师兄的底细吗!?







闲的我慌啊,大家有想法欢迎评论👏👏👏👏👏✌️✌️️✌️️✌️️✌️️






评论(7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