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厚

傲娇的ko

手机里存着一堆堆堆堆的k莫图,本来想清一清,发现有几张,可能是大家伙没仔细看过的截图


Ko咋能和眉哥真生气呢,不可能!讨好都来不及,但大神的腹黑那不是一般的黑,该端必须得端着,治不了你了!


偏偏眉哥爱作死

第一张图

上面:网恋曝光,ko提出网上结婚,眉哥不肯轻易就范非要去老三那讹钱找台阶,你瞅瞅把ko不爽的
下面:紧接开会,第一次演练河伯水患场景,眉哥一通瞅ko,其他人转向大屏幕了,ko依然没抬眼,口享!你欠我的不痛痛快快答应,整的为那1千块钱了,不理你,就这么牛!

第二张图:游泳比赛把ko整生气了,还没哄咋地呢,愚公说你盯着我看是要吃我就大大方方承认呗,能掉块肉哇,得,我就让你少吃一口!虽然之后表现不错,把ko这通捧,ko也偷着乐了,该冷着还得冷着,鸡翅递过来,我也傲娇,把脸一别,眉哥你得紧张我,陪笑笑笑笑!

(虽说大成自己加的递鸡翅的戏,不符合剧情不符人设照样删,既然这条留下了说明二彬的发挥还是合情入理的)


我随便bb你们随便看,乐呵了就点颗心,不乐呵,我也没招,要眉哥哄你们去吧😬😬😬😬😬😬😬😬😬😬😬😬😬😬😬😬

评论(17)

热度(50)